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iPhone炒熱mPro 用戶數衝10萬

iPhone銜命、3個月衝mPro用戶5萬,將中華電信mPro用戶擴增至超過10萬。情趣用品。  中華電信行動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林仁紅情趣表示,根據iPhone在國際市場與電信公司合作經驗來看,購買iPhone的自慰套消費者當中,情趣用品除了20%到30%左右NP(號碼可攜服情趣)至採購iPhone手機的電信公司之外,也帶動相關加值服務按摩棒營收貢獻度。  這次中華電信針對二代i情趣P情趣用品hone充氣娃娃推出優惠的費率組合,以情趣不分網內外計費的大家講系列月租費,潤滑液搭配mPro950可分別以0元及2,990元價格取得8GB、16GB機種,搭情趣用品配mPro費率打8折、再加贈合約期間無限使用情趣用品全台超過1,000個W情趣i-Fi熱點服務、跳蛋、免費語音分鐘數最高620分鐘、及200則免費威而柔訊,總計2年下來提供的情趣用品服務總價值最高達8萬6,460元。 情趣  透過這次搭配二代iPhone手機、促銷mPro服務,林仁紅預期明年3月之前、銷售5萬台iPhone之外,由於這次iPhone在台開賣需同時搭配mPro加值服務資費950型,預期將同步增加5萬個mPro用戶。  mPro截至上個月底,用戶數已破6萬,雖然mPro用戶年底衝刺10萬用戶、仍有待努力,但明年第1季突破10萬用戶可期。  中華電信在資訊月現場展開二代iPhone預購活動第2天,累積到昨(1日)晚間為止,預購量已超過4,000台,中華電信iPhone 3G網站專區則湧入約2萬多人次,網頁瀏覽率高達15萬次。中華電信預定本月14日全面開賣二代iPhone,13及14日舉行北、高2地首賣會活動,限額3,000名,預期將掀起另一波iPhone熱潮、再為mPro服務加溫。

2 則留言:

潘秀慧 提到...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
邂逅網首頁
珠海邂逅網
邂逅情緣網
邂逅億萬大人物書包網
邂逅箏心書包網
致命邂逅書包網
邂逅絕情酷總裁書包網
淘男網
淘男網登陸
淘男網個人製作視頻
淘男網個人製作大吊
淘男網個人製作教練
淘男網個人網站
淘男網個人製作帥痞
嫁我網
嫁我網怎麼了
嫁我網會員登錄官網
嫁我網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登陸
嫁我網會員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首頁
嫁我網會員登錄查詢

潘秀慧 提到...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
邂逅網首頁
珠海邂逅網
邂逅情緣網
邂逅億萬大人物書包網
邂逅箏心書包網
致命邂逅書包網
邂逅絕情酷總裁書包網
淘男網
淘男網登陸
淘男網個人製作視頻
淘男網個人製作大吊
淘男網個人製作教練
淘男網個人網站
淘男網個人製作帥痞
嫁我網
嫁我網怎麼了
嫁我網會員登錄官網
嫁我網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登陸
嫁我網會員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首頁
嫁我網會員登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