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給陳敏薰位子 林全:扁親電施壓

開發金董座爭奪案陳敏薰輸給辜仲瑩,傳出來前總統陳水扁親情趣用品自幫陳敏薰喬人事,能夠去接大華證券董事,情趣當時的財政部長林全10日證實,陳水扁先是請開發自慰套金董事長陳木在施壓,後來乾脆親情趣用品自打電話給林全,希望給陳敏薰一個位子。 陳情趣敏薰與辜仲瑩公主與王子的開發金爭奪戰,陳敏薰最後按摩棒敗下陣來,傳出陳敏薰要去接大華證券董座,原來這不情趣是傳情趣用品聞,而是總統府真的有透過第三人施壓當時的財政部長林全。充氣娃娃。 林全表示,「陳木在有跟情趣我講,陳董潤滑液長有跟我講,陳敏薰跟他講說,總統府情趣用品有答應(給)她是大華證券(董事長),我有跟他講說你找誰都沒情趣用品有用。」陳木在出面林全並沒有買單,沒想到陳水扁親自打情趣跳蛋電話,林全再指出,「陳威而柔總統打電話給我,情趣用品所以我情趣在當時就跟他講說,開發是有很多英語演講大的子公司,小的子公司,這個大的恐怕是有困難的,Toastmaster但是托福陳總統希網路行銷望是說還是給她個安排。」 只是林全再三考量還是無法讓陳敏薰接大華證,只好協調當時101董座焦佑倫,讓出101董座的位置,但是焦佑倫對陳敏薰的能力提出三個質疑,林全說,「其實101大樓增資案是非常困難的,所以焦佑倫認為他都做不到了,他懷疑陳敏薰小姐是不是能夠做到,但事實證明陳敏薰是有貢獻的,因為101大樓增資案是有缺口的,那是靠陳敏薰自己她找到了一個妙天法師增資了三億。」 除了開源之外,焦佑倫還擔心陳敏薰的節約能力,以及陳敏薰的身分問題,不過在林全的建議及辜家的同意陳敏薰擔任101董座,只是最後她還是因為有太多爭議,以及外界認為績效不彰黯然離開101